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
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是西洋的節日
我拿中國詞來呼應?
我想國文老師會被我氣死

每年聖誕總有些讓人期待
但是今年我想我會冷冷清清的一個人過完聖誕
然後一個人過完跨年

就是百家燈火通明
充滿節慶氣氛的日子
才越想要和很多人一起過
但是回過神
追尋的東西該不會早已錯身而過
或是根本不在那些喧鬧之中?

Merry Christmas
今年你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