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e~

我總算從義大利回到英國了

而聖誕夜也到了

最近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不像之前一樣那麼低潮

可是似乎也不能一直保持很開心的情緒

我在這邊的小團體再過2天就有兩人在台灣了

我也好想加入回台灣的行程

去了義大利我才找到我旅行的意義

發現我只是想要一個註腳

一個我到處走到處跑最後想回去就輕輕鬆鬆可以回去的地方

看了美麗的景色好感動...很想念你們

 下雪了想和你們一起打雪仗

東奔西跑是因為我知道我有地方最後該回去

遠行是因為知道有人在等我歸來

我想就算是物換星移

我也不會變成獅子座!!

因為我是土性很強的處女座

需要塵埃落定

千辛萬苦回到新堡

有小團體的三名人丁友情贊助來迎接我

很溫馨

但是我還是好想回台灣

旅行的意義是因為有你們!

Merry Xmas my family

Miss u soooooo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