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到底是走了這麼久
還是走的這麼快?
看著這一年的照片
你們胖胖又瘦瘦
頭髮長長又短短
當年的青春清純
今年好像改變了
I like medium
Pleas don't give me well-done

今年
哭哭停停
吵吵鬧鬧
我該成長的用很緩慢的速度在成長
希望今年過去不要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親愛的你

今年我還是參與很很多你的生活
幫你排過你最得意的話劇比賽
幫你在颱風來的半夜搶救過布幕
在車上和你大吵
在東京街頭走到腿斷
告訴你最應該知道的事情
宣告過很多次的斷絕來往
然後軟硬兼施的被當作沒這回事

今年終於過了
我花了一整年的時間
現在
我想我可以好好的一個人向前了

最後

親愛的你
請不要在回去當那個頭很小身體很大的人了
看照片真的很驚人耶!!
哈哈~

新年快樂

2009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