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我走出了困住我很久的陰天

卻遇到更多人在今年由晴轉陰

在英國的妳
在台北的妳
在母校的妳和妳
近在眼前的妳

當初我站在雨天裡

你們替我撐傘

幫我擋住淋的我全身濕的雨

現在我有多想能替你們分擔一些

卻發現自己是個不擅長安慰

也沒辦法提供什麼正面力量的人

才知道當你想要伸出援手

可是無能為力的時候有多心急

有些話我沒辦法直接對你們講

如果你們看到了

請好好加油!!

我做得到的

你們一定也可以

還是那首歌

Detail in the Fabric

當你又陷入失望無力

就聽聽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