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是不是一定會反被聰明誤?

常聽人家說他們無法接受太笨的女生
但也被說過會做太多的事情也不太好
我以為就算我很獨立會做很多的事情
真正了解的人就會知道我其實不是太聰明
是太不聰明.....

做了很多事情 為在意的人做很多
可是養壞別人的胃口
結果該珍惜的人一點也不覺得有何特別了

是太莽撞感情用事
情緒來了就衝動的不用腦子
所以總是在事後覺得自己是智障

我很ㄍㄧㄥ
可能因為我是處女座
可能我從小當老大
被逼著要獨立 被寄予希望
所以要撐著當一個獨立堅強的人

所以當有人發現其實我不聰明其實很笨
有人說我呆
我竟然會覺得開心
有點白癡
卻是真的

有時候我也不想當個男孩
可能男孩是真的我
也可能不是
曾經想過下輩子若還是女人
我希望自己笨
什麼都可以不要會
這樣輕鬆點 傻人才有傻福
我到底是誰?
我不夠聰明
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