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些曾經有意義的事物變得不再特別

那那些事物的存在就只是一個諷刺

提醒著一些不想想起來的事

我很迷戀香味

喜歡身上有一個香味代表我這個人

所以我不愛身上的香水或是乳液換來換去

我也喜歡聞到某個味道就知道是誰來了

香味比起視覺上的記憶還要難忘

所以我拿到這瓶香水

本來是想天天擦著它

現在不了

尋找下個香味

我才能趕快忘記

我小心的包裝

希望下個人會喜愛

我偷偷的在抱枕上灑上一點

希望我腦袋中留下一點印象

這樣就好了

一點一滴

很快就可以全部捨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