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你把我從FB上徹底封鎖
那是一個讓我有點震驚的事實
所以我也將你加入我的黑名單
你不再是我MSN上的VIP
幾百年前你早就不在

當我告訴你,我往前走了
當當朋友也可以
你冷冷的說
"我和你當朋友!?沒這麼必要吧!?"
我尊重你!
所以我不再主動直接連絡
默默的 剛剛好

你說那是個小祕密
我還是後知後覺
慢半拍的反應過來
為何我需要再對你付出!?
為何我需要幫你保守秘密!?
你知不知道要求一個人為你保守秘密是那個人的一種付出!?
我又沒做錯什麼
為何到了這個地步付出的還要是我?

你的感情不是我該保護的範圍
你的面子更不是我該顧慮的
你的幸福早就不關我的事

HELL
DO U KNOW U R SO SELFISH!?

忘了封鎖所有的連絡管道是我的疏失
但是我從來沒有按下能夠給我們連接的通話鍵
YOU DID!!! AND NOT ONLY ONCE
ALWAYS IT'S YOU
ALWAYS ONLY ABOUT WHAT YOU WANT
ALWAYS ABOUT WHAT YOU NEED

我不需要 也不必
一直當你的免費心理諮詢
一直當你的免費生涯規劃師
你長不大不關我的事
你沉浸在自己憂鬱又不了解自己的世界 THAT'S ALSO FINE WITH ME

當我的自由影響到他人感受的時候,我是需要考慮停止這麼做
YES! MOST OF THE TIME I WILL N I REALLY DID
但是關於你!!!???
如果不是你主動在這樣做
我不會再一次寫這篇關於你的網誌




回憶屬於個人
幾乎沒有人真正被踢出我的圈圈
YES, U MEANT SOMETHING
U R MY PAST SO I CARE
但是默默的剛剛好
PLEASE STEP ALWAY OF MY LIFE
N I WON'T BOTHER U EI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