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經做過一個夢?
一個穿插著開心和不開心,喜悅然後恐懼的夢?

我常常作夢
從有記憶以來,或者說從我有記憶還模模糊糊的年紀開始我就不停的作夢
那些夢有些充滿莫名其妙沒有道理的故事
有些清晰真實的會讓你以為你是醒著的
時常夢裡出現的畫面非常跳躍
一瞬間你可能出現在台北然後結合著高雄才有的場景同時進行
可是有時候那些夢境又非常現實
現實到你在夢裡的恐懼和悲傷通通會跟著你一起回到醒過來的世界裡

我會在夢裡笑,然後知道自己真的笑出了聲
但更常的是.....把枕頭哭濕的醒過來
然後窩在被子裡繼續哭個十來分鐘

有時候現實中發生的事情
親身體驗了,
卻因為過了段時間
或者你試著去遺忘他
又或者希望可以提得起放得下而選擇不去注意
然後那些事情就好像收藏在腦子裡的一些影片
只會播放那些畫面跟情境
可是感覺起來就好像一場夢
變的好像只是一個很真實的夢境

有一場夢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所有的過程
甚至清清楚楚的記得所有心裡的感受
它就像一般的夢一樣
有些片段很平靜很開心,甚至有不想醒過來的甜蜜
有些片段很瘋狂,大吵大鬧
有些片段很痛苦,痛得你知道自己有顆心臟
但是它卻在你的胸腔裡萎縮
穿插著快樂跟極度痛苦
慶幸的是我醒過來了
我知道是場夢

回到現實
我脫離不了那種感受
就像平常一樣窩著哭了段時間
然後真正醒過來
開心地生活
感受什麼才是真實的幸福
不是用承諾包裝的謊言再堆堆疊疊起來的虛幻夢境

但是deja vu
嗯.....有時候瞬間那些突然出現的畫面
碰! 一聲出現
好像剎那把我又推回那個可怕的惡夢
haunted!!

我在夢裡過現實的生活
我在現實裡被夢境糾纏

我的真實今天沒有躺在旁邊給予力量
原來我也不喜歡夜裡嗡嗡作響的無聲
太安靜了.....
I miss you
Please made them stop haunt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