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翻去

今晚我的腦子很擁擠

似乎很久沒有感覺到腦子擁擠了

可能是因為睡不好

睡不好  幾天了.....

早上七點醒過來

凌晨三點多卻沒有任何睡意

好像去年很熟悉的失眠

打開很久沒聽的Damien Rice

重新開啟我本來已經關機的電腦

然後看看我滿牆的照片

貼滿的是回憶是開心的笑容

可是卻有一點淡淡的落寞

簡單的事情總是讓我很開心

卻有太多複雜又太難的事情總是讓這些簡簡單單的生活只能短暫的停留

我很無奈的接受這些改變

然後在已經改變的事與事,人與人中間追著一個平衡

希望這個平衡能維持一點簡單的開心

釘上牆的友情在改變

那搬個新家

我打算慢慢的只換上家人的照片,還有兩個人的照片

祈求這是我能看見不會改變的事情

是吧!?



stay in pure

是我25歲生日給自己許的願望

總是想得很簡單

心防不夠厚,似乎有點過度天真

但是簡簡單單的讓我很開心

到底該不該想多一點點

然後少一點點受傷的機會?

還是夢幻一點?

天下無賊不是很好?

煩惱的就會是別人

而傻傻的人只需要睡得香甜就夠了



好想簡簡單單就好
卻好困難

好想一直這樣就好了
卻一樣好困難

今晚想要睡覺也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