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總是被叫小男孩(還當不了大男人.....= =)

總是被說我有60%像個男生

然後我也很愛把自己當男人一樣硬ㄍㄧㄥ

不過.....我得承認.....

我也是個無聊的臭女生!!

我也愛用無名追蹤

我也愛做一些沒有意義的意氣之爭

譬如說寫網誌

譬如說喝醉酒硬逼別人給我排名

然後發現一點點小改變

就覺得該不會是被嗆聲了?

沒辦法....贏不了的東西

就得在其他地方默默的比較

硬生生是要自己跟自己拼個你死我活

結果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因為不甘心想賭一口氣

想來也有點可悲

就算比來比去所有的東西我都比贏了又怎樣??

該要贏的最重要的東西

我卻大輸

弱斃了

我有腦嗎?

我覺得我一直羨慕沒腦的人耶.....

我想這輩子讓我最想重新投胎的兩件事情就是....

想要擁有美腿 和當個沒腦人

可以過著傻人有傻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