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就計畫好的聖誕夜九份兩天一夜行今天落幕了
雖然有人給我臨時退出,不過還是很好玩
大家騎著車沒什麼目標的亂逛、在芋圓店裡玩倒楣拳
此次出遊有幾個經典:

其一:超級刺激的speed card兩校大競賽
只能說超high而且high的很白痴,還盛重的畫了賽程表哈哈~~
最後竟然為了150元的賭金兩校車拼,阿嘎贏了還擁抱尖叫跳來跳去
這真的是很經典的一幕,下次再來個speed card round2吧!!

其二:命在海門天險一群人面前做有生以來最大膽的愛的告白,哈哈~

"我要跟巨乳在一起啦!!"

雖然我是造成這個誤會發生的小人,但是真的是超好笑的!!
命!!你以後就擺脫單身了耶!!看我雖然小人,可是對你很好吧!!??
巨乳!sorry我幫不了你,就算我們實踐的想放過你...
我想你們班那些賤嘴人大概也不會輕易饒過你吧!!哈~~
所以,以後你們兩位要好好培養感情喔!!

其三:和尚叔叔帥氣的從堤防上滑落....姿勢之經典的...
不過真的是很驚險,好在和尚叔叔有不錯的身手才沒受嚴重的傷
(上句言論有90%是違心之論!!!還有從堤防上滑落叔叔有練過!
小孩子請勿亂學!!)
最後和尚叔叔手上的擦傷在我們這群...
溫柔又善良美麗的實踐小天使們的妥善照料下包紮完成
具叔叔本人指出...我們真的是很貼心!!他甜在心頭阿!哈哈~
不過我要澄清一件事!!我們沒有要為你那點擦傷流下我們珍貴的眼淚
你一定是老花眼了!!

以上三件事為兩天內最經典的事情,其他也是有一堆很搞笑的事情
不過實在太多了,就讓我用大腦記就好了吧!不要多虐待自己的手了
最後感謝兩天來很厲害的李豪兒與斬哥靠著地圖帶我們到處去
還有感謝白馬夥計的友情支援...

小結語:坐兩天的機車雖然一圓我們想要囂張車隊的夢想,可是...
坐久了真的累!而且還要擔心打瞌睡從車上摔下來,艱鉅的任務阿~~~
不過騎車的人一定更累就是了,感謝運送我們的和尚、小狗、巨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