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初你是這麼看我的

難怪你覺得我過的很失落

失落於那些不知名的玩樂

那時候的我覺得過的很快樂

偶而也還是會想念

站在生活有目標有計畫的人的立場

卻總是看不過去那些盡情揮霍時間的人們

現在我換了個角度

才知道原來青春那樣揮霍過了

或許快樂在當下

活在當下卻不活在未來

沒有什麼好好壞壞

自己的路自己走

才知道哪條路能通往想去的未來

或許要老了才知道

同個時間別人在進步而我停留

那就等於落後

so yes!

I'm old!

Old enogh to under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