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每個人的價值觀果然有所不同...
我也知道語言能力很重要
也知道我在實踐其實英文能力是不進反退
因為其實我不愛英文...若不是現實需要
我的英文大概就會一直保持現在的狀態
跟自己的朋友講英文... 總覺得有點矯情
在我的想法裡....講英文要有講英文的環境
不然就很不自然
你要在英文補習班裡講...ok那是個環境
要在英語會話課裡講也ok...那也是個環境
但是,連走在路上也要講?
sorry~我不太覺得那是積極
所以我不太想配合也不太配合平常時間講英文這個活動
中文就是我們的母語...沒什麼不好又講的比較貼切
何必要用不自然的方式逼自己和講一樣母語的人用外語聊天?
唉唉~~單純想在自己的空間抱怨一下而已

面對未來身為大三的我們大家都開始著急了...
我的個性...要做一次做到好,不然就不要做
不要喊著要做其實都沒在做...這樣根本沒意義阿!!
該是時候要收心,開始面對要對自己負責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