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也是很愛錢...
誰不愛呢?有錢多好?
但是我也很討厭錢...討厭為了錢傷感情
可是偏偏總是避也避不了

辦宿營...
為了合辦該怎麼平分錢而吵
我不喜歡!!明明跟輔大人處的不錯但講到錢...
我就忍不住和金胖發了一次脾氣,唉~

學舞...
為了一個我完全不熟不了解的同伴讓兩個從小認識的人鬧的不開心
學舞是我愛且一件單純的事情
我喜歡跟士豪學舞,我也喜歡那支舞...
錢?可以不要來打擾我對練舞的單純嘛?

我真的愛錢!! 沒事幹麻裝清高?假裝我不愛?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錢一直來傷我對其他事情的感情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