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這麼長又這麼大型的活動…從頭到尾我只寫了這一篇網誌
我果然是個懶惰的人阿!唉~

籌辦宿營真的是一個讓人成長的活動
從一開始只覺得辦宿營應該很好玩
到準備期間忙的半死累的半死還有一些小小煩心的事情
到最後的結束的感動…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的宿營我真的能說我應該是實踐最忙碌最累的人
但是看著聖霏忙宿營連續好幾天沒睡都病了
李豪安排的小隊分組活動細流分配和排練的火球舞
就不禁要內疚反省自己做的不夠多幫忙的太少
還要因為忙碌疲累發脾氣,真的是還需要多多學習、太任性了

雖然這次宿營的活動流程出了些問題不太順暢
但是老天爺算是很照顧我們
兩天的早上都下了點雨
但是雨停了之後的第一天是涼快舒服的陰天,
第二天還配合水球大戰是個大晴天
真是算非常的幸運

還不知道學弟妹對這次宿營的評價…
但是不管他們的評價如何,這次的活動都是非常值得且難忘的
認識了輔大很多白痴但是很好笑的人…
像是公認很白痴搞笑但是實在很慷慨又很憨的和尚、
高個嗆我大他兩輪的該死彥佑、O字腿正妹巨乳、
緣分巧的很噁心第一印象很色但其實蠻靦腆的小狗、
超級無敵霹靂憨厚亂跟他開玩笑也很認真的nono、
做事超有條理很能幹聰明又會玩的聖霏、
小隻歸小隻作正事時卻很有魄力很man私下又很好笑的李豪
能認識這些不錯的夥伴真的是很開心,
希望之後大家還是可以保持很好的朋友關係

宿營的前一天和金胖、李豪、聖霏、蝦蝦一起去場駐
工作的時間比玩的時間少很多很多,真的超開心的!!
正式的宿營當天每個人都忙的昏天暗地,
完全沒辦法看著我們籌備很久的活動進行的如何
宿營結束又累的在晚上8點前就睡死了…
還沒感覺到宿營結束的感動
直到剛剛看著FREDA相簿裡紀錄的活動過程
才知道原來我們這麼辛苦準備這麼久的宿營全貌是長成這樣子的
感動頓時全湧了上來….我哭了!
宿營真的結束了!!全體輔大實踐的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謝謝~
還有在我很累又很煩的時候站在我身邊挺我的命、愛爺、阿嘎、freda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有時候很任性、
又很愛重複抱怨給大家聽的嘮叨怨言,愛你們喔~~~

P.S.本人有史以來尺度最寬的jazz表演和超帥氣的hiphop表演獻給了宿營
還好算是大成功,兩支舞形象超兩極化的讓自家同學都認不出來,很開心!!
哈哈哈~~~心機算計果然成功了!!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