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做了個決定
決定要做兩件事的了結...
了結之前我在意很久卻一直沒有問的問題
了結一個沒有開始但是已經確定不會開始的事情

第一件事...
掙扎了一陣
然後趁睡前的黑暗和安靜把一直想問的問題丟給了該回答的人
然後似乎不想這麼快得到答案地把手機直接關機睡覺
隔天,我收到另外一個被丟回來的問題
沒辦法直接給正確答案
一,因為不想因為我要做了結就打亂別人的現在
二,我天性就是沒種阿!
所以丟了給模稜兩可很官方的回答回去
沒有下文....
然後我自己覺得這事我已經做完了了結
過了一些日子...也真的就結束了
因為自己已經覺得坦然多了
很好,這也是我原本想達到的目標

第二件事...
我很想做...但是本來就不符合我的個性
再加上一些人勸我間接點,所以到今天我還沒去做
但是,這個不會開始的事情已經很確定了
一直懸宕在那裡,每天,就是一直耗損我的心軟
不留情面本來就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但是這件事該怎麼有個了結呢?
是不是該有個人開個頭,我來做ENDING?
還是直接由我做結論??

暑假就快結束了....
真的不是很愛夏天
漫長的假期不是充滿回憶
就是空空如也,靠著過去的回憶度過
反而更加感覺到空虛
空虛就算了...反正差不多習慣了
但是暑假結束前能不能把決定要了結的兩件事都完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