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第一次真的因為宿營的事情很火大
臨時招開全體大會要我怎麼把10幾個組員招集呢?
會議時間是兩天後,誰會把時間空下來隨時等候召喚阿!!
雖然說就是盡量能約多少約多少,但是只來兩三個跟沒來差不多阿
又沒辦法分配工作也沒辦法確認大家以後的練習時間
那這場會議有什麼意義呢??
再者,對方的活動長超級忙碌,開會只到一次
每次我都和不同人討論,和不是活動長的人場刊
更慘的是,他們的組員竟然也多半在中南部
那我即使招集到全部的學妹又有什麼用呢?
氣憤很快的過了....
但是留下來的是無力感
整個暑假活動就是我一個人在撐
大家都要打工,出國的出國
那我呢?
就是要一個人獨撐活動的大局嗎?
還不是只撐一個學校是兩邊學校耶!!
很無力!!活動的人阿!!
既然是活動組的....空些時間出來幫個忙吧!!
不想和對方發脾氣怕會壞了氣氛讓大家未來的日子合作不愉快
所以只好忍下來自己氣
好在我不是那種一生氣就氣很久的人
現在只希望宿營能好好順利的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