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海棠颱風走了
西南氣流帶來了今天陰雨綿綿的天空
把今天悶悶的心情也一起怪罪在西南氣流上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的事情永遠比我自己的事情更影響我的心情
已經學會妳哭我不過問,只在旁邊靜靜陪你
也習慣了妳的東西自己默默知道就好,不多過問了
但是看你這樣看著電視好笑也笑不出來
就好像我沒考上輔大一樣,不想就不痛
想了就痛的不想講話只想放空
不然妳的眼淚我幫你流吧!好嗎?

其實還是很羨慕妳的
至少有一整票的人在幫你考慮未來的路
不論對你好不好都是參考值
不像我,只能自己想到睡不著
只能開著檯燈讓自己睡

唉~傻人也有傻福的
我相信我的禱文祂是有收到的
只示還沒批准而已
i believe that god will bless you after all

像這樣的心情,就只想聽著陳綺貞,然後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