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到現在二年了

當了兩年的偽學生真米蟲

經過了很多的事情

或許過去的這一年多我過得不是很開心

做過錯事 當過傻子 當過瘋子

現在要短短的到英國念書一年

那些過去的不開心也巧的似乎都結束了

此刻的心情真的可以說是雨過天晴

謝謝出國之前讓我發現原來我擁有很多人的關心

得到了很多人的愛

雖然我有過一陣子覺得自己似乎什麼都不是 好像什麼都沒有

但是現在我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我很幸運有這些在我身邊的人.....

從國中到高中一直延續到現在的SH

4年前認識的FJU拉我離開深淵的這三個月對我意義重大

搬離新莊後有一點點小生疏卻還是關心我的小學人

雖然是大學才認識的A+ 我卻常有錯覺他也是SH的一份子

或許是因為你也是和我一起走過心痛的過渡期

因緣際會認識的蓉 惺惺相惜原來就是如此

有過誤會 被我失控傷到過的男女孩

從新生到現在都一直說欣賞我的辣妹

眼線紙片人先生 嘴巴很賤總愛不留情的捅我傷心處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也一直都最智障的酸還有我的家人

希望這些變成我出國後的防護牆

不會隨隨便便被擊倒

離開台灣前也很幸運的找到了我以為找不回來的諒解

總是有句話說有捨才有得

原來我失去了一個我認為很重要卻讓我傷心難過的人

我才能發現有其他我需要更珍惜的人

23號晚上我要飛去另外一個國度開始不一樣的生活

不會忘記的

你們會一直在我的圈圈裡

love you so much

很快一年後我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