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們終於陸陸續續完全搬離新莊了

豪爸爸連續忙了兩三天打掃他們住了3年的房子

今天早上我和蘇安加入了搬家的行列

素顏亂髮粗框眼鏡外加豪爸爸海灘褲

被豪爸爸以為我們這樣不可能會出門

其實我們又不是臭女生 我沒化妝也能出門的!!
(強調的咧....)

看我和蘇安兩人戴著安全帽左手抱電風扇右手抱桶子坐著機車搬家

我只能說很滑稽

在此我還是要再次澄清....

我們女校出身的女生基本上不是弱女子

我們可以當捆工!!很多事都可以自己做的!!

幫忙搬個一段落後我就和蘇安安就先去吃了最後一次小排麵還有粉條冰

硬是要吃的結果就是我差點又要吐了....= =

然後我們回到家等待媽媽回家好開車去幫豪爸爸搬東西

最後離開新莊之前我們都回頭看了一下空空的房子

感覺怪怪的....就連當初我們搬離新莊都沒有看到我們自己的家空過耶!

開車到東區豪爸的舅舅家....

我只能說"豪爸你住進時尚中心囉!以後可能要天天穿得很時尚才能出門?"

多時尚中心呢?大概是在216巷跟延吉街的中間

很舒適的暫時歇腳地

漂亮的房間打開房門就有淡淡的香味

果然很時尚!哈哈~

可是我好像還是喜歡新莊那間有時候會被樂樂爆走舌吻

熄燈之後看的見星空的房間

好了....又是一篇沒什麼重點的日記

明天晚上又要很青春的開車殺龍泉參與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懇親

可能也是我出國前最後一次看到和尚了

越來越接近20號就越來越有點不想去(我鬼打牆了....上篇其實已經寫過差不多的話)

說實在的我很黏人

沒那麼想去完全陌生的地方

希望去之前一切順利去之後也一切順利

歡迎大家存錢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