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爸爸的女兒

所以或許我也是遺傳性被害妄想症患者

是我自己幻想所有的事情都是謊言

是我把自己講得太好

忽略了其實我很愛發脾氣

都是我先攻擊你 所以你才攻擊我

但是就算我有妄想症又如何呢?

我也沒有拿我的妄想去干擾你平靜的生活啊!

就不能讓我自己以為我甚麼都不是就好了嗎?

為何明明知道我多怕聽你怎麼說話

因為那是我的弱點

你還要用那種口氣跟我講話?

如果明明知道我怎樣就是會心軟

你還硬要用以前專用的口氣打破我保護自己的牆

那難道我不是你的玩具?

事情有沒有過去 有沒有雲淡風輕我自己會決定

就算是過去了 又怎樣

我就得要撿回來好好愛護嗎?

我有被害妄想症

我覺得很害怕

就不能用冷淡的口氣讓我保護一下自己?

我只想要把我開心的樣子給讓我開心的人看

我只想讓他們知道

你....做不到讓我開心

就只要專心讓別人開心就好了

或許我有可能能夠見你

但讓我們來場costume party吧!

戴著面具 或許比素顏還要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