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還是不喜歡軍人和阿兵哥

因為他們的腦子都有點怪怪的

就算是正常人進了軍中都會潛移默化成怪人

想說很久沒有見面了

打聲招呼話個家常或許可以一起出去玩耍

結果才說沒兩句話就讓我說不出話大傻眼

是阿....現在是很多人出國念書逃避高失業率

也不是我想要去英國念書阿

我也想去美國嘛....

對阿....我是真的沒有念得多好

可是我有想要去學的東西阿

又不是隨便出個國

我大概大二大三就知道我出國想要念什麼了

你知道你當完兵出來要幹嘛嗎?

你的成績你的競爭力有比別人強嗎?

又不是找工作就叫做面對現實

如果找來找去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最後只是做一個有薪水拿可是沒什麼共鳴的工作

那不就只是隨便找個工作活一活而已?

這樣的人生就有比較踏實?

我不想嗆回去因為不想吵架

我可以接受別人嗆好玩的

但是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白目嗆聲

我跟你又不是真的這麼熟

你還摸不清楚我在想什麼怎麼有種嗆這麼大?

害我只想回你說.....對阿我家有錢讓我去燒,關你屁事?

還好我笑笑的咬牙忍住了

不然我想大家以後都尷尬

唉唉~

還有我發現自己真的是too serious

我是不怕你虧我

虧我胖隨便 虧我腿粗也可以 因為我真的腿粗

正不正漂不漂亮沒胸我也沒有太在意

可能有點怕被說老.....= =

可是如果我明明不是那樣想

明明不是那種人

你一直抓到一個點猛嗆

我想我的極限大概是3~4次

我可以笑著讓你們嗆這麼幾次

再然後我可能就真的會認真的不高興了

家人和情人我一定會直接翻臉 還好他們也挺知道我的底線

朋友的話嘛.....其實我真的很少對朋友發脾氣

頂多就是認真的解釋或是不講話算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嗆人只嗆別人不會在意的點

我知道會讓人家在意的我就會略過不講

除非你惹我 不然我絕對不會認真加尖銳的反擊回去

yes I am so serious

希望你搞清楚狀況再說話吧.....



陳先生
你知道我跟你說的秘密
希望你不要讓我傻眼
拜託你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