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3
最後的排練,大家穿上戲服走最後的整排和技排
然後大家早早回家休息去
晚上命在線上跟我說他緊張了
小愛還自己爬起床排練
然後我也緊張了
躺在床上怎麼覺得我的台詞全部忘光光
我第一幕要講什麼?第一句台詞是什麼?大家講完那句台詞後我要接什麼?
所有的台詞好像在腦中糾結成團,然後一起消失了...
半年....這麼快就逼近到眼前
一點點的失眠讓我搞到快3點才真正入睡

2007.6.14
早上9點集合
起了個大清早,帶齊所有該帶的東西前往音樂廳
隨著燈光架起、佈景搭架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們緊張的氣氛和壓力也慢慢的堆積起來
化妝,換裝,整理髮型
雖然大家都開心的拍照玩耍
但是感覺的出來大家特別high的氣氛中隱隱約約的緊張氣氛
午休時間有人小小的睡了個5-10分鐘
也有人不斷在旁邊反覆看台詞準備入戲
最後大家的結論是...太緊張了連睡都睡不好

時間越來越近,近到我們已經站在降下的幕廉後面
大家在幕後靜聲擁抱打氣
然後一邊小聲的重複自己的台詞
音樂響起、升幕、燈光!
大燈亮起的一瞬間我有一刻閃神
然後聽到了小愛的here is my hand 一切開始
很緊張!好像所有的台詞和動作都不是自己在操控
但是一句接一句的台詞過去
熟悉的感覺回來了,進入自己可以控制的模式
心跳慢慢的平穩不再緊張

台下傳來一陣陣的笑聲
雖然有時候連演員都搞不清楚觀眾們在笑什麼
但是我們知道我們成功了
觀眾的笑聲是我們的定心劑
雖然中間多多少少有些小失誤
但是我們還是盡了我們所有的努力演出
所有幕前幕後的繃緊神經完成了一次精采的演出
就算不是百分百,但是我相信開場和結束的觀眾人數沒有明顯的落差
是我們的演出讓他們留下來的!!

好了!
剛剛那篇沒感謝到的人現在該你們了

謝謝雷貝&藝馨
你們日夜奔波和挑燈夜戰出來的宣傳周邊產品跟小手冊我們都看到了
超有質感超精緻,有你們我們才有台下這麼多的觀眾

謝謝Mike
謝謝你花了很多時間和我們劇組的人一起排練,你很盡心在維持整個劇組的氣氛我們看到了

謝謝艾琳
妳真的是個很sweet的女孩,你常常為了自己小小小小的失控傳簡訊道歉,或是傳簡訊關心我鼓勵我,
真的很感謝你在排練的時候這麼關心我,還有你真的演的很棒!!

謝謝小ㄅ、阿良、Jim、圓頭、郁珍
有你們在整個劇組才完整,因為你們所以我們排戲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才會是歡樂的,小ㄅ超級甜姐兒,
學弟妹都說你演的真的很可愛!阿良和jim你們超認真,阿良你真的很想紅吼?不過你也真的紅了!還有郁珍
我一定要在最後告訴你,你跟我的小妹真的是超超超像的,害我常常看你演戲和跟你講話都不自覺
覺得是在跟我的小妹講話,哈~

謝謝特別來看我們表演的佩燁、小東、小郁
雖然你們好像有點聽不懂,可是還是很堅持的看完全場
你們的到場還有關心超級令人感動
聖心人真的真的超級棒!!

謝謝親愛的勉勉和荷蘭
我知道你們系學會其實6/14也有大活動
你們很忙碌還一大早花了大錢買花送我和命
超級感動!!花好美!!我到現在都捨不得把包裝拆開
和你們抱在一起哭到妝都糊了現在還印象深刻
以後我們一定還是可以常常相聚的!!

謝啦!毛怪
雖然你沒送我花很欠揍!!
不過你有來看就算了
謝謝你大力宣傳我們的公演
不過我竟然沒看到豹哥!!??

謝謝遠道而來的台北163和好人王
你們那顆超大西瓜真是全場焦點
我搬的手腕都痛了,上面有簽名的人我也感覺到你們的祝福囉!!
下次你們畢業我會弄顆榴槤去的,哈~

謝謝我最愛最愛的蘇笨安和我的家人們
我知道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少在家,很感動你們都來看我表演
你們一出現我就忍不住哭了!!爸爸我有看到你下班自己趕過來坐在樓上
蘇安安謝謝你說我們演的還不錯,其實演給你看我有點緊張,因為你是職業戲子
媽媽我看到你傳了很不擅長的簡訊,蘇旦有看到跟你很像的演員了嗎?

謝謝所有參予幕後的工作人員
有你們在我們才能不用憂慮其他的工作放心的演出
你們辛苦了!!

要謝的人太多,分了兩篇還謝不完
總之沒謝到的不是不感謝,請原諒我的疏忽
謝謝所有的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