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演的小冊子理我也說過了
"當下越是辛苦越是困難的挑戰,在未來的回憶裡就會越精采"
但是Hello Pantalone....
我一開始只是不想在最後和阿嘎、小愛、命他們有隔閡
我想和他們一起走完最後的一段回憶
所以我連劇本都沒看就決定擔任潘大龍這個角色
什麼勇於挑戰?我根本是瞻前不顧後
所以當我開始接觸我自己的台詞
開始面對這個角色的時候,我有點卻步了
這麼多的台詞,和我反差這麼大的角色
我演的來嗎?
讓我繼續下去的不是想挑戰的心
而是連自己有時候都會受不了的責任感
還有大家在旁邊的支持
然後.....
我把很多的台詞背好
因為我不想聽閒言閒語
我很認真的入戲
因為不想在台上看起來是個生硬的台詞背誦機
所以我丟下平常的形象在台上演出老是屎尿多的峱鬼老人
排戲的時候不穿裙子,穿小背心絕對加外套
就算導演說其實穿什麼都沒關係
我還是覺得服裝影響我整個人的說服力
最後....
就算在台上我還是吃了不少螺絲
but i did it!
當你們說我真的很犧牲形象
問我台詞這麼多到底是怎麼背的?
我當它們是個讚美
然後眼淚就忍不住了

謝謝你們!!

謝謝命在有人說閒言閒語的時候爲我感到氣憤
然後時時提醒我鼓勵我趕快把台詞背熟
一定要做到別人無話可說

謝謝小愛演戲時幫我注意小地方
讓然私下提醒我要怎麼演比較好

謝謝阿嘎在我熱的要命頭痛的時候幫我搧搧風

感謝Dear Dan 在最後的幾天一直不斷地讚賞我
雖然我想你對每個人都有打強心針
但是當你說我最後幾個星期真的進步很多令你很驚訝
我還是非常感動,眼裡淡淡的泛淚了

最後....Good Bye Pantalone~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斷地浮現我的台詞
還是在心裡默默的記下所我的走位和演戲的節奏
但是我們最後的一場戲落幕了
再見了我的潘大龍
再見了大家的阿貪


p.s其他的人將在下篇2007.6.14 The Servant of Two Masters中一併提出來感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