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明明不用上課
早上8:40就起床 9:30出門
然後用很快的速度吞完你做的早餐
然後吵架
煩死了
第幾次為了態度問題吵架
到底是誰先態度不好
計較不休
所以我先走了
不想等你騎車
明明就是你要考試
既然趕時間為什麼不在我吃早餐的時候先收好你的東西
還要我在電梯裡等你
所以我先走了
然後你打電話來罵
煩死了!!!!!
我沒要上你的車
本來想坐公車回家
後來改變主意花掉身上最後的100多塊坐小黃
靠!!!!!!!!!
我在吵架!
不要一直問我有的沒有的問題
我念實踐應用外語系
我大四快畢業了
我們學校最早的課是8:10開始
我們學校的課程要上網去查
但是查不到個人課表!!
搞什麼我要到學校了
不要問我可不可以做朋友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要追我
我只知道你是個怪司機
我心情很差然後還要受到你的驚嚇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