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每次想耐下心不要把你當神經病的跟你聊聊

然後我就會發覺我再挑戰自己的EQ?

什麼要不要約你去喝杯茶?我看是你想約我喝杯茶吧?

什麼叫做跟你去喝茶練習怎麼談情說愛??

還說不是針對我??

我的媽呀!我幹麻跟你練習阿??

還有不要看看電視上那些莫名奇妙的人就覺得大學生每個都花心又劈腿

你以為軍人有多專情?我知道的軍人搞婚外情的多的是!!

我知道我是好女人,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停止跟我講這些有的沒的

我要吐了!!!!!

你還想要這樣令我想吐多久阿??

決定放他的照片好避你這個邪!!太可怕了~~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