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遙遠的英國有很多事都無法及時follow

上周末台灣來了一個颱風我連名字都不知道是什麼

造成整個台灣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水災

對我來說....參與感不足

雖然是我的家鄉 但是我連個新聞畫面都沒看到

幸好大家都沒事

可是我不懂為何風災會讓好爸爸和酸的飛機訂位被取消

距離他們計畫要來與我相聚的時間越來越近

可是最重要的機票卻還沒搞定

真的讓我非常的擔心

外加我已經訂好了前往倫敦的火車票

然後今天才知道原來我不能馬上離開新堡

必須要等到9/7號之後才能走

搞得我火車票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整個很緊張加阿渣

另外一件事.....

我們的好人王奇異果很不幸的被調派去救災了

睡不到4小時的好人王被長官告知請他們打電話給家人

結果他沒打給家人,說是因為他們在睡覺也不想讓他們擔心

所以他第一個打給我......

聽得我都要哭哭了.....外加其實挺擔心

因為我整個搞不清楚現在台灣的災區到底有多嚴重

只能想像的很糟糕

湍急的水外加斷垣殘壁

想來就覺得可怕

拜託拜託去搬搬救援物資的話就還好

其他救災行動請務必多加小心

接到電話後我認真的禱告了

希望好人王先生一切平安


我們都是好人阿.....

拜託讓我們一切平安順利

好人應該要有好報的

請主聆聽我的禱告 看顧我們這些好人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