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堡一星期了

過得比我想像中的好一些

沒有無法融入找不到人的隔閡感

雖然不算太寂寞

也天天吃的算不錯

可是有點想回台灣

雖然那裏有我最討厭的熱斃人天氣

但是也有我最喜歡的人

還有我最喜歡的食物

來到英國其實沒有覺得有何特別

只是講英文有時候會突然卡住

但是生活在這邊

反而沒有人在異國的感覺了

不像是旅遊有一種新鮮感

一來就不覺得有新鮮感

因為我還是可以一個人到處跑

一個人處理很多事

跟在台灣差不了太多


又把我們出遊的照片再都看了一次

還有很多智障的影片們

我 想 念 你 們

i really miss u

快來快來找我!!

好爸爸快來~~

蘇安安快來~~~

和尚奇異果

我也想念你

可是你都不能來

我也不能回去

我要傳簡訊給你

收到請回答

一定要回

我有空再打電話給你

ok?

接電話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