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Chiao說的對!托福就是邪惡大帝國!!

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

還喜歡耍一些小賤招

請大家參閱黃郁小近期考完IBT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lbeetin&article_id=22773077

然後我要節錄重點告知大家,以下是小郁的網誌內容

閱讀的六篇 三篇是正式考試-算分 另外三篇是加試-不算分只是測試題型
不是先考完正式試題 再加試題型 它穿插在一起 而且考生不會知道沒有任何備註
甚至如果不是別人跟我說 我還真不知道有些試題不算分
它的時間安排也很怪一開始是一篇單獨20分鐘倒數 連續兩篇 一下又換到40分鐘兩篇
就這樣...我沒有經驗以為40分鐘一篇文章 直到看到新的文章出現 只有我傻眼的份
巧的事..來ㄌ...那篇來不及看完的文章~阿哈~就事正式的試題...我的心裡只有%@#^%
更巧的事..我有把握的題目是加試根本不算分...這是機運對吧?!這樣有點不公平...
這是這陣子一直努力的目標 突然覺得好像不是念好書就好了ㄌ...不是那麼簡單
如果我早點得到那些資訊~知道考試六篇(模考只有兩篇)~多點經驗就不會被時間騙了


However,就算IBT是很賤的邪惡大帝國
我們這些可憐的留學生們還是得要乖乖的考試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就算IBT很賤也要戰勝它!!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