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很累!!!!

不想上班,想休息幾個月

不想一直追尋著扮演好我所有的角色

女兒、姊姊、老婆、媳婦、弟妹

每個人都會跟我講希望我幫忙的事情

然後在這件事情上面加上好多的條件

然後

我好像怎樣都做不完整

而很壞的脾氣沒辦法控制

接下來還會被說脾氣壞聽不進別人的話

 

 

因為我的腦子塞了很多事情

已經沒辦法跳躍了

能不能不要要求這麼多

OVERLOAD!!!

 

有任性的想法

可是只能壓抑跟自我調解

不然就真的只是自私又任性了

 

 

我好累!!!!可能是因為那個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