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了幾年生日前夕總要發個文

紀念一下過去的這年

或許沒有長進

或許有.....

前年的生日
我自己準備了生日會
那年覺得自己好幸福
就算沒有人幫我準備生日
慎重的砸高成本做邀請卡
想了遊戲帶動大家
就算沒有人送生日禮物
連一首生日快樂歌都沒聽到
還是覺得我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就夠了
那年.....所有我最珍惜的人都到場了
擁抱著暖暖的幸福迎接我的生日
睡醒睜開眼就能看見我最想擁有的所有

去年的生日
原本滿心的期待
以為能在迪士尼華麗的煙火下過一個最難忘的生日
拿著印著我生日的入場卷
拍下的笑容卻不是真的這麼的開心
還因為坐了很弱的自由落體差點飆淚
現在連那張有我生日的入場卷也拿不回來了
那年的生日
我不知道甚麼是幸福
雖然還是偶而擁抱
但是模模糊糊的距離
總是讓我搞不清楚狀況
生日....過的有點苦苦的

好快.....
又是一年過去
今年的生日我又不在台灣了
這一年我過過最荒唐最可怕最低潮的時間
嚴重的懷疑自己的存在
發現自己其實是個瘋子
還瘋得很徹底
失眠 不睡覺 到刻意故意乾脆不睡覺
曾經一天只吃一個御飯糰
天啊!那時候竟然都不會覺得餓?
有點懷念那時候的小鳥胃
不快樂到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曾經樂觀的想法全部丟掉
笑不出來 到是天天哭 哭到覺得自己的心臟大概萎縮了
然後卻不想要人家發現
想要別人以為我很撐得住
也不想要媽媽發現
我可以在早上撐住
撐到媽媽竟然可以在我最痛苦的時期跟我說.....
看到我跟蘇安就覺得我們是快樂的小孩
看起來就是很快樂
哈~
撐著  有時候還真的很累
還好就在我已經快要撐不住的時候
去了那趟墾丁
還好有family出現
我的笑容找回來了
雖然很不ok的也順便把我的體重也找回來了
但是我變開心了

今年的生日
我在英國
我會在倫敦
這次 我不是跟不愛我的人一起過生日
這次 我會跟我最愛的家人一起過
就算沒有生日快樂歌
但是我愛那對枕頭套
雖然我的gx200被摔傷了
但是因為是豪爸爸所以就算了吧....哈~
決定今年要快樂的過生日!!
雖然我要25了很可怕
但人生不就是如此?

25歲.......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