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Boa跳舞超厲害的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他
可是還是覺得他跳舞真的很強
最近兩支MV真的是超帥氣!!

我個人認為...亞洲包含日本喔!
線上看得到的女明星裡幾乎沒有跳的比Boa好了
而且他最近這兩支MV又完全符合我個人喜好
就是要女的時候很美要帥氣的時候就要完全帥到不行
是因為跳舞的那股氣勢散發出來的帥氣
真好!!我也想要跳舞跳成這樣.....
好想跳舞喔~~~~~~~~~~~~~~~~~~~~~~~~~~~~~

補充.....倖田來未也蠻厲害的!!
之前他有一支MV也是讓我超印象深刻
是倖田來未帶一批女生跟另外一批男生battle的MV但是沒注意是哪首歌所以....
等我找到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