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寢時間

已經從大學時期的3點前睡覺

到前一個月的4:30~5:00am

再到前兩個禮拜的6:00~7:30

最後是這一兩天我都早上9點多快10點才睡覺

越睡越少

越來越不重視睡覺這件事情

我想我可能也需要到醫院掛一下睡眠門診

睡都很少睡了

我想也不用討論我的睡眠品質了吧??

苦了要和我去墾丁玩耍的人們

你們被迫要配合我晚上上路

因為要我早上出發開車比晚上開車還要危險阿.....

請原諒我徹底的日夜顛倒

不過好事是....我最近心情好像有好一點點

希望可以持續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