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真的太宅
看標題就覺得宅了 哈哈~

這幾天一直在為了某些事情心情不好

其實那些事情或許是我自己誇張的在意

或是太過於以自己的標準在衡量事情

為什麼抓不到訣竅怎麼拿捏什麼時候事情可以重視一點

什麼時候事情可以看開一點???

常常聽到別人做事瀟灑

就算心中在意

但還是可以用其他事情來平衡

才不至於失去自我

然後認真就輸了

到目前為止

我還不知道我到底為何在意那些事情

到底要怎麼解釋我那些情緒

是要用我原本以為的角度去看待

還是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給我惡魔果實

我想當橡皮人

伸縮自如

收放自如

瀟灑又大方

好想要如此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