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朋友這件事情一直都不是我來決定的
因為就算我要當你是朋友
我小心翼翼講個兩句話就要被你反咬
兇個一個晚上外加烙狠話隔天有正事碰面還要看你臉色
好心關心你幹麻這麼煩躁換來一句....
"可以不要問問題嗎?"外加免費臭臉

好啊!我不想跟你計較當我遇人不淑
碰到你是我欠你的
明明知道你也不會覺得感激
還是送你你喜歡吃的東西
關心你是不是生病了
靠腰!還有全世界的人都還沒發現你他媽的寂寞了
我就關心你了
誰會在凌晨快五點的時候被簡訊震動吵醒然後關心你寂寞的心靈??
我不當你是朋友??
你才根本只在意自己 你不是大牌鬼你是自私鬼
如果當我是朋友就不會完全不考慮我的心情就講那些話傷人
然後心情好了我不跟你計較你就可以又開開心心的跟我打打鬧鬧
繼續使用我以前給你的方便
我跟你說對不起的時候你聽進去了嗎?
我在跟你解釋的時候你聽懂了嗎?
現在
你說了一句對不起
我就要立刻聽進去了?

朋友???
你的朋友在哪裡當你需要他們的時候

我不是你的朋友
可是我知道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甚至關心你還沒發現到的需要

自私鬼
我認清的就是你的自私
你聽懂了嗎??

你高興了嗎?

是不是朋友從來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們要怎樣相處也從來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只有在你不想要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的時候把決定的結果都推到我身上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