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回到南部心情會好一點

擺開台北的人事物

我能認真的唸書

台南的天氣和單純讓我短暫的平靜了一星期

然後又陷入了

沒有熟悉的人在身邊

沒有電腦和外界聯繫

我認真的唸書

每天晚上認真的哭

但是睡眠變得對我來說似乎越來越不重要

一天睡不滿五個小時我也不會累

下午想小歇一會總是在十分鐘內醒過來

以為我想要回台北了

想回到有人陪伴的地方

匆匆忙忙的買了火車票

在一小時後跳上承載過多乘客的自強號

回到悶熱黏膩的台北

但是去到哪裡都感覺到過多的寂寞

和無限期的低潮一起蔓延

其實我去哪都沒歸屬

I'm 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