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5/3晚上

地點:勉勉家

人物:我、勉、鎮宇小白目、某TONY

我想這件是應該會是我人生中的一期一會吧!

我人生中自認超級沒有偏財運

一點都不幸運

所以打麻將這種事打十次有7-8次都在輸錢

那天竟然讓我拿到這樣的一手牌

大四喜 碰碰胡 混一色 見字見花(我有一個花) 莊家自模

我隨隨便便算算都有20幾台

我的媽呀!!

我拿到牌的時候就有南西北風是兩張的

最後再摸進來東風留著 又進

然後超級順利的碰到兩個風自己摸到另外一個風的第三張

其他的牌是兩張一萬兩張二萬

碰一萬聽牌了!!很大的牌

我進牌之順利到我都有點發抖了

完完全全我發誓沒有故意做大牌

一邊等聽牌一邊很緊張

結果.........



我的上家

勉勉!!就是你給我放槍

不然我就要自模了

自摸到我的一期一會!!

我的20幾台!!!

掰掰了我的一期一會!!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酷

超級應該要照相的

沒圖沒真相

但是我有三個見證人

唉~~好酷的牌

沒緣阿~~~~~~~~~~~~~

果然很沒有偏財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