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鬧的hiphop公雞每天固定在8:50吵醒我

翻身再睡他十來分鐘然後打開電腦打開音響打開msn和平常不用的skype

繼續躺回床上等待msn和skype呼喚我

然後開始早晨的忙碌proofread

有人做早餐給我吃好幸福

就算我焦頭爛額的傳送那些來來回回的新聞稿

就算我抓狂的抱怨那些寫了看不懂的英文

還是知道冷掉的sandwich好好吃

分秒必爭

還要挑戰自己的眼力和那些很小的標點符號跟空白格奮鬥

我的spelling爛斃了竟然要幫別人找typo?

我的文法已經不怎樣了

還有人可以寫的我都看不懂??

12:30關掉我的聯絡msn和skype

休息片刻

出門和托福補習繼續奮戰

我想要IBT100!!

感覺好難

我ㄧ篇閱讀題目12題錯了6題

好可怕!!

可不可以閉起眼睛醒來我就在美國唸書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