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糟

又是個睡不著的晚上

4:50 冬天到了天還不會慢慢亮

但我想我該去睡了

可是房間裡的電燈開關不配合

不斷在我漆黑的房間裡發出爆炸聲

it was really killing me

於是等我躺上床時已經5點多了

早上9點多一點被該死的馬路工人吵醒

睡不到4小時....上寫作課都在幌神

我的精神很清醒但是我的魂魄有一部分飄在頭頂

i told to myself i should go to bed earlier tonight

早點睡吧!!

最後一個問題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