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
下午1:30

今天沒什麼事情
難得心情很平靜

沒有平常爲了未來的焦躁
沒有困在沒有解決之道的問題中

天氣很好
不像氣象報告中的陰冷

擦上防曬
綁上簡單的ponytail
難得素顏的出門

一切從簡
感覺好輕鬆

水桶 海綿 小偉 深秋的陽光

小偉經過洗刷好閃亮
有一些我不小心的擦撞傷痕
有一些的心疼
對不起!以後會更小心保護你
雖然你從來不是我的
但是我會代替主人來愛護你
希望你可以安全的載我到好多地方

今天我的心情很美麗
今天天氣很美麗
今天
等了好久才到了今天
你也等了好久才到了今天
希望你也可以有個美麗的午後

你不在
我希望也可以一直這麼美麗
因為
ésta es v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