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送給妳
事情很多很忙碌
有開始有結束
再不捨再擔心有時候都比不上順其自然的發展
想要有期待或許要先學會放下
想要開始就要學著結束

送給妳
我想等待不是壞事
我想你聆聽的天賦有它存在的意義
有一天你將不再感到失望
沒有人是完美的
可是當你缺失的那一角出現時
請記得緊緊抓住不要猶豫
要騙要拐不計手段也請要幸福

送給你
秘密有時候是可以分享的
你現在走在一段新的旅程
不能陪伴你,卻希望你一切順利
希望有一天你的秘密將不再是秘密
而是一段確定的未來

送給妳
我們一起揮霍青春過
一起面對社會的現實面
有很多的懊悔和無奈
可能不免有點恨世愱俗
但是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些什麼
有時候單純的起步或許反而來的容易些

送給你
deal好的事情我不會忘記
一起完成才有意義
所以要一起前進
不服輸是我們的動力
一起等待黑夜過去

送給我
就算眼前壓力佈滿天看起來像黑夜
可是給自己藉口只說不做
那永遠只能騙自己而無法說服別人
想到什麼樣的未來就要現在開始
停留只會退步
我想到達明天 所以要開始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