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寫了前夕
計算著我過了21年的人生經歷
寥寥無幾、貧脊匱乏?哈哈~

18歲生日和媽媽吵架
生日蛋糕成了隔天的早餐

20歲生日和家人吃飯
然後和一個不久後就消失半年的豬頭看夜景
似乎有點浪費我重要的20歲生日?哈哈~

21歲生日好多朋友一起過
唱歌...很high...
可是沒有特別的人和我過
所以許願來個意外的發展
結果...果真意外!

就要22歲了...
21歲的後半年意外來了
笑過哭過
短短的幾個月多了好多的經驗
真心話大冒險我不再是什麼都沒得講的一片空白
不過....每到生日前夕就會有點不知所措
人家問我要怎麼過,每年的答案我一定都一樣
"不知道耶!再看看吧!"
真是個被動的人...不主動要求
總是在等待
今年依舊在等待
等待什麼咧?
可能就是過完一天日期是九月五號的一般日子?
等待今年會有人爲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因為話說去年雖然有人慶祝生日
但是好像沒聽到生日快樂歌呢!

生日生日...so waht??
又老了一歲,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