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好人究竟是上輩子沒做好事,所以這輩子要一直爲別人付出
還是這輩子做好事爲下輩子積功德呢??
總之...好人有好報....是這輩子會發生的事嗎?

"你人真的很好耶!!"
所以我一直遇到很多麻煩的事
"你人真的很好耶!!"
所以我總是在爲別人想,而較少有人爲我想

有些人很少被稱讚是個好人
可是他過的既自我又開心
因為他只要活在以自己為中心的世界就好
沒有煩惱!!
因為一切與自己牴觸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因為與自己牴觸了他就不會去做、不會去想

有些人是壞人
可是他不會被傷害
因為他總是在傷害別人
可能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吧!

就算我的外表看起來實在很tough
就算我的外表看起來有點壞
就算我的外表看起來很愛玩
可是..........
我是個好人??
討"好"別人的"人"=好人??
好人的內心也有污點
好人的內心也有惡魔
只是天使總是戰勝
所以我還是一直在當一個總是遇到麻煩事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