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自轉

劃分了白天與黑夜



上妝上課上班
卸妝下課下班

劃分了專屬的晝夜

他人的眼神或許是太陽
射出的紫外線需要防曬
所以我
ON DUTY
沒有為誰
JUST A ROUTINE
沒有心情好壞
只是現在很多是需要我公事公辦
理性跑在感性前面

日落月升
模糊了輪廓
緩了刺眼的光
所以我
可以卸妝 卸裝
可以笨
可以不理智
可以衝勁十足的做傻事

PESAROSO

奇怪的我
讓旁人難以接受

PESAROSO

其實不是故意
其實兩個都是很真實的我
本質沒有變
心情也沒有變
什麼都沒有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